胶水光年

兄弟战争

复联同人 网游au
为什么名字会变成这样 我也不太清楚…
大概是有锤基和贾尼或者盾妮…
然而连有没有下一章都不好说⋯⋯
😂


1
Loki认为一切都怪Tony。他为这场战争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,连续72小时的奋战,中途吃一些饼干和薯片得以维生,但是一切都被Tony搞砸了。他呆呆地盯着眼前的一片狼藉,断壁残垣轰然倒塌,一整片的灰尘应声飞扬,落在法师灰蒙蒙的脸上。
“你他妈在逗我,”Loki问。
“别看我这不怪我!”Tony大叫,一拳砸在弓箭手的头上,但身着基佬紫制服的弓箭手就像没了魂一样,踉跄了一下,依旧站立在原地。“你怎么不问这货?明明全赖他好不好!”
“他只是个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蠢货而已,而你,Tony•Stark,”Loki轻声说,说出每个字都像是匕首一样往Tony身上捅去,与此同时他向Tony的铠甲人走了过去,微笑着举起了法仗,“在见面第一天就把我锁在浴室里,把坏了的甜甜圈塞回盒子里害得我两天没法上课,这两年来你给我惹了数不尽的麻烦,你绝壁就是灾星下凡给我找罪受的!我早该想到,不除掉你这个祸害,我今后还怎么好好过日子…”
“别过来!”Tony说,让钢铁侠直直地飞向天空,尽力躲避邪神不断发来的攻击。他忽略了系统提示的油量不足,直接把操控权扔给它,对着话筒大喊:“躲着点Loki亲爱的!我先逃命去了!!”
Loki眼神开始发狠,扔下电脑冲着Tony走去。Tony绕到一直想装作不认识他的Bruce后面,“救我啊Bruce,团队精神呢?”
“努力活下去吧Tony,我替你给家母捎信。”Bruce真诚地回答,扔给钢铁侠一根形似蜡烛的炮竹,扔下电脑跑出寝室,顺手替屋里的两个人锁好了门。转过身发现有人在经过的时候奇怪于里面凄惨的叫声,友善地解释道:“大学生嘛,精力太充沛了,没什么奇怪的。”然后在路人啧啧惊叹声中离去,深藏功与名。

这不是一切的开端。让我们从头说起。

事情开始于一个午后,当Tony看完星球卫视点播的《蝴蝶效应》之后突然从沙发上腾地站起,决定拒绝耶鲁的录取通知书,踏入社会自立门户,做新一代比尔盖茨,只不过是智商更高的版本。当他的父亲霍华德先生知道了这件事后,没有说同意也没有反对,而是缓慢地摘掉结婚戒指,让Tony重新回到了小时候那个敢顶一句嘴就被揍到记不得自己姓名的年代。
不管怎样,当Tony盯着已经痊愈的漂亮脸蛋踏入耶鲁后,天生叛逆的心态再一次在炎炎夏日之中作起祟来,诱导他加入了一个据霍华德先生评论“同性恋的毒窝”的文学社团。当他得意洋洋地在全家面前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,一向冷静的斯塔克夫人湿润了眼眶,紧紧抱住他啜泣,而霍华德先生只是沉重地说:“我们很高兴你终于说出口了。这没什么儿子,不要害怕,还记得你六岁那年我差点把你揍死却并没有告诉你原因嘛,那时候我就已经原谅你了。”
Tony的一辈子都在和霍华德进行消极抵抗,这也是为什么他更愿意称呼自己的父亲“霍华德先生”而不是更亲昵的什么词。抗击的结果往往显而易见,就拿社团事件举例,当Tony坐在干净得像六月的天空一样的沙发上,手里摊着一本百年孤独(以他之见这似乎是本圣经一类的书,鉴于作者正是那种不雌不雄的怪异天使之一,瞧,他还是很懂些文学的东西的),周围被带着啤酒瓶底的修女们包围,他突然感觉到一种难以言喻的疲倦。他感到和这地方格格不入,内心喧腾的不忿和怨怼一旦被呼出口就变得一文不值,最终被这书本的教堂冲刷得一干二净。霍华德也许是对的,他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小屁孩,非要和一切已经既定的命运抗争,结果连吃奶都要人帮忙。
也许霍华德先生没教会自己的儿子如何成长,但他的确留下了一些挺有用的教训,例如,当机立断。Tony此时将它奉为人生圭臬,他决定立刻从兜里掏出他那虚拟的日记,然后改变自己可悲的命运。(蝴蝶效应里男主靠阅读日记穿梭时光)
也许这是个隐喻,也许不是。也许这是命运的指引,也许只是脑子进屎---Loki个人倾向后者---Loki选择在这时候穿过Tony所在的沙发,跨到房间那头准备逃出这个处子大本营。迈过Tony的时候,Loki听到下面传来一声惊呼,身下那个男生大声说:“你等等,你没发现你把我笔记本碰掉了嘛!”
Loki长腿一顿,低下头确认那人是在跟自己说话,毕竟他没感觉到碰掉了任何东西。窝在沙发里的男生严肃地点了点头,Loki只好收回大腿弯下腰帮他找本。
Loki:“你确定掉沙发底下了?”
Tony:“你快点找别废话了行吗,我还要靠他回到过去呢不然来不及了。”
Loki:⋯⋯
Loki缓缓直起腰,看了Tony一会儿,抽出他手里那本百年孤独,糊到了Tony的脸上。

对于Loki来说,也许这就是事情的开始:在文学社团和Tony打了一架后,又被调到那贱人所在的宿舍,当晚还被非常“凑巧”地锁在了浴室里。遵循和平与安宁的Bruce向他们推荐用可以做到不打扰任何人的游戏pk来解决各种问题,比如为了报复Loki该不该找人拍Tony的裸照,比如到底谁吃最后一个甜甜圈或者谁在冬天第一个洗澡。不得不说,小天才Bruce一直讨人喜欢的秘诀正在于此:用最不伤及感情的方式解决最幼稚的矛盾。
也许还要提一提住在宿舍里的其他人。对于Clint来说,这件事的开始不在于Loki搬进来的那一天,而在于Loki和Tony正式将网游由解决问题的工具提升为消遣玩具的那天。并不是说这件事真的和Loki他们有一毛钱的关系,而是宿舍里的人们已经习惯用Loki和Tony吵架的时间作为时间概念。比如,“最后那块蛋糕早在上周Loki往Tony内增高上挤牙膏的那天就被吃掉了。”比如,“你看到我的领带了吗?就是Tony炸掉Loki的装备那天我戴的领带。”诸如此类。
总之,就在Loki和Tony第一次带着Bruce和Clint坐下来安安静静地打游戏的那天,女神Natasha发了一条推特,问有没有人在东校区并有可能借给她一本天体物理指导。答案是,所有人都愿意借,而Clint明白,他既然在第一时间看到了这条推特,他就必须用最快速度跑到女神那里。所以他冷静地撂下鼠标,迅猛地从Tony桌上抽了一本书,然后打开门冲了出去。
Clint的爱情开始了,Tony的生命即将结束。

所以这到底和Tony有什么毛线团的关系。

那么,Bruce的开始呢?
等等,真的有人想知道嘛?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胶水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