胶水光年

记忆碎片 sd

接上

“你知道,我哥哥有种病。
“是的。
“呃,是这样,他记不清东西。
“不不,不是失忆,只是没有短期记忆。
“具体来说?他呢,只记得八年前的事。
“是的,这很麻烦。我需要一直待在他身边。
“我…当然。我爱他。
“你问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。一般人不会这么问。
“他们会问这种病可治疗吗?我每次都会说不行。
“其实……”


你在一个房间醒来。
这是一间汽车旅馆。你在僵硬的床垫上醒来,慢慢爬起来,身上皱巴巴的衬衫发出簌簌的响声,赤裸的双腿蹭着细腻的床单。房间四处凌乱不堪,裤子领带扔的到处都是,你亲眼看见一只蟑螂从你的袜子下面飞速滑过。
呕。
你站起身来,慢慢清醒了头脑。你四处环顾,你听到浴室传来流水的声音。但你不敢闯进去看,你只有乖乖地再次坐回原处,因为你知道爸爸喜欢的是你的冷静而不是莽撞。
你盘腿坐下,这时你发现大腿上有红红的印记。你伸出手按了按,并不痛,但粗糙的手掌把大腿蹭得起了一层战栗。你惊愕地观察着自己的手,发现了非常奇怪的现象。手变得粗糙了。
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你低头看去,发现自己的身体也发生很多变化。你的胸肌变得发达,小腹因为坐姿而变得柔软但并不松弛,腰间紧绷有力,而且,你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大了。
你开始感觉到恐慌。你犹豫再三,起身下床。这时你感觉腿脚酸软,大腿根钝钝的疼痛,你摸了摸,这才发现大腿根内侧被磨破皮了。
你加快步伐走到浴室前,但又犹豫了。最终你还是轻轻敲了敲门,你对着里面喊:“爸爸,可以跟你说句话吗?”
流水声停了下来。你紧张地盯着浴帘,里面的人影静止了片刻,然后一个人走了出来。
你震惊地睁大了眼睛。那不是你的父亲。
但那是你最想见到的一个人。
那个人走了出来,他的头发湿漉漉搭在耳后,整个人又高又壮,浑身赤裸着站在了你的面前。
你的Sammy。
你想扑过去拥抱他,但你注意到了他的窘态。你随手拎了条毛巾给他,满眼都是激动和狂喜。
“爸爸告诉你地址的吗?”你轻声说,“你路过来看我们的对吗?”
他摇了摇头。他把毛巾搭在腰间,走过来抱住了你。你几乎是立刻就做出了反应:用同样的力道紧紧地把你的弟弟揽入怀中。
他高得那么不可思议。你认为他已经有六英尺那么高了,但上帝才知道,上一次你和他见面时他还是个没发育的小不点呢。
“我爱你。”这时你听到他说。
你(伸长了手臂)摸了摸他湿乎乎的头发,微笑着说:“我也爱你,我的弟弟。”

你似乎已经忘记了一切不寻常的变化。



评论(6)
热度(11)

© 胶水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